开花小叶

↓↓↓求点开呀
【SDS/J2/EME/基虫/EC/福华福/基盾基/老绿虫/】本命DSD/EME
超级欢迎来找我玩耍讨论,现在在学剪视频和PS~

【白郭】不思量,自难忘

没想到我第一篇同人文交给了【白郭】

!!!首先 这是一篇【白郭】文,请吃官配的提前离场了!!!

这几天又重温了武林外传,感觉像是意料之中的喜欢上了白郭,郭芙蓉是我喜欢的女子,白展堂是我喜欢的男子,打打闹闹欢喜冤家也是我爱的相处方式。上老福特找粮,虽然少但也够我哭的,今天看到39集无双走了之后,小郭扣下了无双给秀才缝的衣服,秀才很生气,对小郭说出种种气话。。把我气得,实在是难过为什么小郭没能和老白在一起,所以。。有了这一篇。。超短的白郭,有一点私设和一点点点ooc,求轻喷,真的有点想哪儿写那儿哪儿,毕竟我真的又气又难过。

结尾有点仓促我明白。。。。我会继续努力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声明一下,我最喜欢的是老白,小郭,秀才他们三个,对掌柜的没有太大感觉,但是也绝没有任何讨厌之意,所以也再次请吃白佟吕郭官配的绕道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++++++++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白展堂当年留在同福客栈,是一时兴起想安定下来的心,也是为的佟湘玉那一句--我需要你,我和小贝都需要你。这几年来,他对佟湘玉多得是责任,而日久生情好像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,也许他从没想过一直就这样安心地呆在这儿,但可以离开的日子好像也一直没能来。

 

白展堂喜爱的一直都是像展红绫那样的女孩子,未经凡世的大小姐,而她兵他盗的身份永远都是白展堂无法和她走下去无法逃避的原因。郭芙蓉的样子,确是像那展红绫的漂亮果敢,连那为了骗他而使得苦肉计也如出一辙,他心里怀疑却还是走了过去,他的确是没法对初入江湖的小郭太过狠心。掌柜的训小郭的时候,他也是尽量为之求情,可小郭当年来的时候那股行侠仗义的冲劲,还是在这大半年里磨掉了大半,他心里不忍却也的确没什么法子。

 

白展堂喜爱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子,而当郭芙蓉得知他就是自己念了那么多年的盗圣白玉汤,那眼里的向往倾慕的眼神他也的确喜欢。从没人知晓他的身份后喜爱他依旧不减,甚至为他折的那一百只纸鹤,结合小郭后来做的一切精细活,他明白她有多用心,悄悄留下一只的事,也一直无人知晓,可能他自己也不知其原因。

 

一双人闯荡江湖,行侠仗义,十六岁的白玉汤梦就如此,可现在二十四的他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的想法了。在小郭提出来时,好像有一瞬间他也想离开这里,忘了他许下的责任。可是他盗圣的过去永远都不光彩,劫富济贫,盗亦有道他明白是骗人骗己,所以那给小郭演的戏,是为她,也是为自己。看到郭芙蓉对着他笑,明媚光彩,清澈干净,他明白他心里希望她好。

 

郭芙蓉这样的女子,风风火火,火辣果决,白展堂老是没法不去逗她,仗着自己大她几岁的年纪,打闹斗嘴是他们最自然的相处方式。他从最开始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她的白大哥,心里也真护着这个妹妹。当知道吕秀才已经暗暗对小郭有了好感,他好像也渐渐看出了小郭各种可爱之处,他心想小郭定不会喜欢上秀才这样之乎者也的读书人,帮秀才对小郭表心意也极不走心,听见郭芙蓉对秀才的那句不枉我和你兄妹一场,他心里那股开心也被他归结为幸灾乐祸。

 

吕轻侯对郭芙蓉的喜欢只增不减,小郭被秀才的软磨硬泡终是感动的,在一起自然就是顺理成章的事。白展堂就是不改招惹小郭的毛病,小郭遇事爱躲他怀里的行为也让他很是受用,他也从不去想这份开心的由来,对于秀才要瞪死他的的目光他就当做全没看到。

 

佟湘玉的父亲来了,要带走掌柜的,白展堂对掌柜的是真心护着,她不想走,他自然也是不想她离开,“我想娶湘玉过门。”,没过脑子,也的确是心之所想,一辈子就这样待在这小小的同福客栈,也算是一方江湖。洞房时,他也想这辈子也再不会更喜爱谁了,和湘玉也是非常好的结果,心里有点难过的心情也被他忽略掉了。说着抓起她的手-----“我们要不真的结了吧。”

 

看到郭芙蓉的脸,白展堂心脏都跳停了。

 

白展堂从来没想过自己和郭芙蓉,至少从没细想,所以当郭芙蓉穿着嫁衣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,双瞳剪水出水芙蓉,也一下子就想通了自己的那份难过是为的什么,或者是因为谁,已经太晚了。

 

小郭求着他写休书,怎么可能愿意呢,听着她那几句相公,白展堂却根本没法高兴,但在事情惹得更大的时候,休书还是递给了她,而小郭在气头上而撕了它,为此感到高兴的白展堂觉得自己真的太自私了。

 

 

白展堂一点都不想郭芙蓉赢,但是能让她留下来的那个人却是不是他。追风威胁他叫他劝小郭留下,“我也想小郭留下来”,也只说了那一遍。

 

旁人只当他爱护师妹。

 

那四场比赛,白展堂没有一场投给郭芙蓉。

 

小郭哭的那么伤心,他也没有多看她一眼

 

“我的意思是,不管你去哪儿我都跟你去,我这辈子都跟定你了,一步不落。”

 

吕轻侯情深义重,一介穷苦书生敢为她快意恩仇行走江湖。

 

白玉汤一生胆小,最后也只留下了那个荷包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